打造梦想住家 从家具博览会开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打算布置新居或为现在的住家添置家具床褥吗?还是大扫除时,发现一些家具旧损了,想更换新的,让前来拜年的亲友在更舒适的环境下聊天叙旧?那就别错过Home Inspirations家具博览会。


一连举行九天,规模盛大的Home Inspirations 2018家具博览会本日起至21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登场,参展商超过60个,以优惠价格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种类繁多的室内设计、沙发、餐桌、床褥和居家饰品,一定能为你带来许多布置住家的灵感!


室内设计
打造梦想住家,从Home Inspirations家具博览会开始。这里聚集了众多顶尖的室内设计公司,也可以参观三个由室内设计公司Ciseern Interior Design、Image Creative Design及Rezt & Relax Interior设计的示范单位,亲自体验最新的室内设计潮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