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族安培哪香米 来自优质香米产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泰国东北部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成为优质香米产地。(商家提供)
泰国东北部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成为优质香米产地。(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米饭是亚洲人饭桌上不可或缺的主食,吃一碗散发着饭香可口的米饭,让人心满意足。


茉莉香米深受国人欢迎,主要源自泰国东北部,那里具备得天独厚的条件,土地肥沃,雨量充沛,尤其香稻扬花期间,凉爽的天气、充足的阳光,以及水稻灌浆期间土壤渐渐降低的湿度,都对稻米香味的生产及积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使它成为提供最优质香米的产地。


另外,泰国政府对香稻种植区域有严格限制,以确保品质。香稻每年仅种植一季,每年七八月份播种插秧,11月至1月份收割。香稻种植大部分采取传统方式,在自然条件下进行,政府提倡多用有机肥,少用化肥和农药,不提倡为追求产量而降低大米的品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