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海味铺 海味干粮一应俱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全家福”墨西哥上等鲍鱼,包装高贵大方,适合送礼表心意。(商家提供)
“全家福”墨西哥上等鲍鱼,包装高贵大方,适合送礼表心意。(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街“德生”是本地老字号海味铺,货品琳琅满目,无论是购买鲍鱼、腊肠、应节坚果或汤料,都能在这里找得到。


采访“德生”创办人及常务董事薛荣炘当天,抵达位于香港街的店铺时,看见员工正忙着卸货、点算货量,简直是忙得不可开交。薛荣炘虽已到了耋耄高龄,90岁的他每天仍到公司处理业务,永不言休。


1968年,薛荣炘在裕廊工业区创立了精美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专生产港式腊肠腊味。“德生”原本是“精美”腊肠的分销商,后来决定顶让生意,薛荣炘得知这个消息后,便在1973年正式接办生意,成立今天的德生私人有限公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