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餐饮集团 缤纷捞生 带来春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翡翠餐饮集团的翡翠金阁(Crystal Jade Golden Palace)和翡翠膳坊(Crystal Jade Dining In),有新的花开富贵捞生,有如春天般缤纷亮丽。


这道花开富贵捞生用一般捞鱼生比较少见的食材,包括金莲花(nasturtium leaf)、枸杞子、酢浆草、水晶冰花(ice plant),以及可食花朵搭配,富有西式沙拉色彩。此外,它有自家的焦糖炸莲藕片,象征金币,让鱼生更具酥脆度,配上有柠檬汁的酸甜酱汁,清新爽口。食客如果想换换口味,可以将三文鱼刺身改成小鲍鱼。


翡翠金阁有一道高汤粉菓,看似简单,其实具备两种吃法。可以先吃一口原味的炸粉菓,品尝里头虾肉和蔬菜的鲜甜多汁,再将粉菓蘸着高汤吃,又是另一番清甜滋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