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美超市 积极推广有机健康食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际元立集团旗下的百美超市(Prime Supermarket)综合了超级市场与传统市场的多样元素。精心挑选上架的家居用品不但品质优良,而且种类齐全。34年营业经验,20家连锁超市,满足了广泛消费群的不同需求。


参与社区关怀计划
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的百美超级市场2015年间把旗下分行翻新一遍,以营造更舒适的购物环境;近年也启动了电子零售,其精心设计的购物网站:www.primeonline.com.sg,给消费者一个既省时又省力的购物方式。客户可选择在网上订购时以信用卡付款,或待送货上门后以现金付款,也可选择在网站订购后自行到分店取货。


在扩展商业规模的同时,集团不忘初衷,尽心为居民服务。虽已成了超市连锁企业中的佼佼者之一,百美超市依然不忘参与社区关怀计划,通过为60岁以上乐龄人士提供优惠打折,给低收入家庭供应生活用品,赞助社区活动等方式回馈社区,让邻里关系变得更温馨美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