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回荡在旅程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米拉贝尔宫——米拉贝尔花园
《音乐之声》女主角的纯真善良,男主角的俊朗忠勇,孩子们的活泼可爱,美妙的歌声,如画的风景,都是少女时代向往的梦,如今置身于梦回萦绕的地方,就像穿梭在时光隧道里,回到梦开始的岁月。


晨光中来到米拉贝尔宫(Schloss Mirabell)和米拉贝尔花园(Mirabellgarten),映入眼帘的是令人震撼的巴洛克风格的唯美大气!一望无际的青青草坪,铺满了色彩绚丽的郁金香、番红花及各色花草,极富流畅的艺术造型,让人觉得这片繁花似锦延伸到无限远,在错落有致的位置,细腻精美的希腊神话雕塑相伴着满场的娇艳明媚,宛如朝朝暮暮在倾诉着绵绵情话,华丽的大型喷泉更为这片宽广的浪漫增添一份灵动的滋润。


米拉贝尔宫殿始建于1606年,其大理石厅被誉为“世界最美的婚礼殿堂”,神童莫扎特小的时候曾在这里演出。宫殿中的其他房间现在作为市政厅及市长办公室使用,影片中玛丽亚和孩子们围绕着米拉贝尔宫花园中心的喷泉欢唱《哆来咪》,宫殿旁边的飞鸟雕塑喷泉及通往玫瑰山的台阶都是电影中他们欢快跑过场景的记忆。从米拉贝尔宫西侧向东眺望可以看到萨尔茨堡美丽的全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