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LIFE CH-Alpha ACTIV 刺激关节软骨组织再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ACTIV+LIFE CH-Alpha ACTIV适合追求活跃生活的各年龄层人士服用。(商家提供)
ACTIV+LIFE CH-Alpha ACTIV适合追求活跃生活的各年龄层人士服用。(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ACTIV+LIFE CH-Alpha ACTIV是保护和刺激软骨组织再生的天然和有效方式,适合追求活跃生活的各年龄层人士服用。


德国制造的ACTIV+LIFE CH-Alpha ACTIV是一种含有生物活性胶原蛋白肽和专利高活性水解骨胶原Fortigel的液体。Fortigel类似胶原蛋白于体内的功效,可刺激软骨组织再生,修补关节,强化筋腱韧带。这些生物活性胶原蛋白肽比起葡萄糖胺、软骨素和MSM分子,更容易被吸收,一旦被吸收之后,可通过刺激软骨细胞和脱细胞软骨基质(extracellular cartilage matrix)发挥功效。


除了主要活性成分Fortigel,ACTIV+LIFE CH-Alpha ACTIV也含有维生素C和玫瑰果;玫瑰果具有消炎作用,有助于纾缓疼痛,改善与活动相关的关节不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