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克利“强关节” 缓解多种关节问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优克利出品的强关节含八大关节营养素,包括二型胶原蛋白。(商家提供)
优克利出品的强关节含八大关节营养素,包括二型胶原蛋白。(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全球有超过3.55亿人患有关节炎,亚洲每六人中就有一人深受其扰。


专家指出,关节炎是老化过程的正常现象,但不只是年纪增长,发生挫伤、拉伤、扭伤、骨折等因素,也会引起关节炎,最终造成关节退化。对很多人来说,关节问题像个摘不掉的“紧箍咒”,得不到舒缓的人,就被迫要忍受关节疼痛与不适的困扰。


调查显示,多数人在40至55岁会开始有关节疼痛症状,却不把它当成一回事,因为许多人不相信关节软骨磨损后还能医。专家提醒,关节问题非同小可,须尽早保养以预防关节提早老化,以免等到关节畸形,关节活动范围变小,生活质量降低了才追悔莫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