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保 两大护心保健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Perfect Krill由100%专利NKO Original南极磷虾油制成。(商家提供)
Perfect Krill由100%专利NKO Original南极磷虾油制成。(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冠状动脉是给心脏供血的血管,如果堵塞,心脏供血供氧就会受到限制,胸口会有痛感,甚至可能导致死亡。定时摄取适当营养素有助预防斑块和血栓在动脉壁形成。Lifestream Group旗下的乐保(LABO Nutrition)有两大护心保健配方——“优纯磷虾油”(Perfect Krill)及“确保通”(VesseCLEAR),有助清除血管废物,维持心血管健康。


“优纯磷虾油”由优质的100%专利NKO Original南极磷虾油制成,不含汞等重金属或任何污染物,采用专利低温真空萃取技术提炼而成,保留磷虾的活性成分。


研究显示,磷虾油的Omega-3脂肪酸,比鱼油更佳,而每颗“优纯”软胶囊都含有550毫克的南极磷虾油的Omega-3脂肪酸。磷虾油中的EPA和DHA均为磷脂型,活性高,生物利用度高出鱼油2.5倍。同时,所含的虾青素抗氧化能力是鱼油的47倍,因此不易氧化或变异。一颗优纯磷虾油相等于六颗鱼油软胶囊,相对之下,较容易被人体吸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