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Health Omega-3 深海鱼油 益心利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mega-3是各年龄层应该摄取的脂肪酸,对维护心血管功能有益。(商家提供)
Omega-3是各年龄层应该摄取的脂肪酸,对维护心血管功能有益。(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在本地,每三人中就有一人会因为心血管相关问题而致命。其中一个因素与高胆固醇有关,因为积累在血管内的脂肪组织会导致血管变窄甚至堵塞,从而使血液无法顺利抵达心脏、头脑与其他身体器官,并可能带来严重的心脏隐患。


造成高胆固醇的因素包括遗传、饮食、体重、欠缺体力活动、年龄增长、酗酒与压力等。不过,高胆固醇本身并不会引起任何身体症状,因此定期检查胆固醇水平非常重要。


Omega-3是维持身体正常运作的必需脂肪酸,调查显示它对心血管功能有益处,但人体无法自行制造这成分,一般须要从食物或保健补充品才能摄取。鱼类是摄取Omega-3脂肪酸的最佳食物来源。Omega-3尤其对以下身体部位有正面影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