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weet梅干 富有营养的小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Sunsweet的D' Noir Prunes梅干可补充体力,营养价值高。(商家提供)
Sunsweet的D' Noir Prunes梅干可补充体力,营养价值高。(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我们每天花至少九小时在办公室,一顿午餐不足以提供足够的体力,早上或中午过后,如果想吃些小点,选择梅干(Prunes)的话,它不会让你变胖,又可补充体力,提供营养。


梅干是便秘的救星,让“大解”较顺畅,营养价值也高,富含矿物质、维生素、膳食纤维与抗氧化剂。它也不含脂肪和胆固醇,是现代人健康的最佳干果。提到膳食纤维,除了有效解决便秘问题,也有助于防治结肠肿瘤和心血管疾病。


梅干中的酚类(Phenols)能防止氧气破坏细胞,可溶解的纤维能减缓对葡萄糖的吸收,稳定血糖指数。梅干的维生素K能强化骨骼等。每天食用四五颗梅干,有助改善骨骼健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