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全连“关节骨复康” 为骨骼保养护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无论哪个年龄,我们都须要悉心呵护自己的骨骼,不同年龄对骨骼所需营养的要求也不一样。


随年龄增长,人体合成复合骨胶原的能力逐渐下降,因而中老年人的缺失更为严重,随之带来各种骨骼问题。对于这群人士,复合骨胶原有两大主要功能:一是阻止骨流失,使钙牢牢地锁在骨骼里,增加骨骼的密度、硬度与弹性;二是促进关节软骨的修复和生长。润滑骨关节,增加骨关节弹性,缓冲骨骼间的压力,增强抗压、抗震能力,保持肢体灵活。


AL(All Link)全连“关节骨复康”主要成分含有复合骨胶原,并配以葡萄糖胺和钙质,比一般骨骼关节产品更能发挥健骨补骨,促进关节软骨和滑液及时得到修复和生长。复合骨胶原主要由复合粘多糖(GAG)与II型胶原蛋白(Collagen II)组成,它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同时能够增强软骨滑膜营养、骨的密度与强度。全连所采用的钙是维生素C钙,其吸收力是一般无机钙两倍以上,从而更全面、更完整地提供完善的骨骼保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