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pSmart碱性氢电解水机 喝出健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KempSmart i9可通过电解产生纳米氢化物和纳米矿物质。(商家提供)
KempSmart i9可通过电解产生纳米氢化物和纳米矿物质。(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许多人都知道,饮食影响健康,同样的,饮水也和人体健康有密切关系。


身体需要氢气,这是一种可以中和体内自由基(free radicals)的抗氧化剂(antioxidant)。另一方面,碱性矿物质离子对我们的健康也起着关键性作用,它有利于取代矿物盐的流失,协助身体保持酸碱平衡。


碱性富氢水 可平衡身体酸碱度
医学证明,酸性体质是万病之源,碱性功能水可以中和体内酸性代谢废物,通过饮用碱性功能水能有效改善酸性体质,使人体达到良好状态,改善产生疾病的根本原因。而富氢水也是一种抗氧化物,可平衡身体酸碱度。因此,喝碱性富氢水(Alkaline Hydrogen-rich Water)是一种很好的饮水选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