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丽华橄榄汁 功效更上一层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欧丽华有机橄榄汁以Hidrox配方配制。(商家提供)
欧丽华有机橄榄汁以Hidrox配方配制。(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橄榄是有益健康的食材,具有生津止渴,清热解毒,利咽化痰的功用。其实,橄榄的精华在它的汁液,橄榄汁含丰富的多功能多酚,是天然抗氧化剂。橄榄多酚能促进心血管健康,也有保护皮肤的作用。


被称为美国生物科技的先驱之一的罗伯多博士教授(Professor Dr Roberto Crea),成功研发了一个环保的橄榄多酚萃取过程,不用酒精或溶剂,也不用任何化学物质,并获得专利权。他创办的克雷亚公司(CreAgri),把羟基酪醇(hydroxytyrosol,橄榄多酚的一种)和其他橄榄多酚完整地从有机橄榄汁里提取出来,并把这个配方称为Hidrox。


克雷亚公司的Hidrox橄榄多酚合成配方,无论在其多酚合成种类、萃取过程、各种功能方面,都是当今获得最多专利保护的配方。以Hidrox配方配制的欧丽华(OLIVA forte)有机橄榄汁,具有抗氧化、抗紫外线、抗菌、保护皮肤和关节的功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