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瀛之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卡西欧(Casio)研发部门的钟表产品策划总工程师石坂真吾(Shingo Ishizaka)日前到我国出席G-SHOCK顶级腕表MR-G和MT-G蓝牙系列发布会,分享了卡西欧MR-G这个高端系列的研发过程。


为G-SHOCK迷打造
日本知名腕表品牌卡西欧的平民化但功能多且设计炫的运动腕表是很多人的手腕好伴侣。卡西欧原来也有搭载许多复杂功能的高端高科技腕表。如MR-G系列属G-SHOCK中最顶级的商品线,以全钛金属材质打造,维持G-SHOCK既有的强悍耐冲击构造与优异防水200米,透过卡西欧日本山形厂的顶级生产线组装生产。


石坂真吾说:“设计MR-G系列腕表时,我们心目中的对象是腕表爱好者和成年的G-SHOCK迷,设计过程中我总想着要怎样才能给他们带来惊喜。既然对象都是专业人士,我的最终目标是一枚需要用到触感和花一点功夫来佩戴的腕表,而不是谁都能佩戴的腕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