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者多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我们常说能者多劳,这句话对劳力士(Rolex)而言也相当贴切,因为这个表坛大哥大不仅长期保持在表坛的地位,定期推出的新型号新款式,都让藏家追捧。


精准、可靠、坚固而且实用,性能卓越的环球腕表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II(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是劳力士在2018年的焦点之作。搭载全新3285型机芯,以及重新设计的腕表外形。


首款全新腕表为蚝式钢(Oystersteel)款,配备蚝式表壳及纪念型表带,其双向旋转外圈则配上红蓝双色Cerachrom陶质24小时刻度字圈。另外两款全新格林尼治型II则首次以18ct永恒玫瑰金铸造,搭配棕黑双色Cerachrom陶质字圈。两款新作同样搭配双向旋转外圈与棕黑双色Cerachrom 陶质字圈,其中棕色字圈为最新研发成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