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创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法兰克穆勒(Franck Muller)是表坛出了名的“狂人”,因为他的作品都有大胆创新的设计,而这不仅是在造型上,腕表的复杂机械功能也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其中Crazy Hours这个系列就是当中佼佼者。


疯狂时间十五载
法兰克穆勒的经典作品Crazy Hours转眼已经面世15载,为此品牌推出一系列亚洲特别版的腕表。


Crazy Hours是法兰克穆勒最具传奇色彩的复杂功能腕表,其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其表盘以突破传统的方式显示时间,所要表达的是,时间为一个抽象概念的特质,因此时间的价值因人而异。这款腕表的数字时标并非以顺序显示,因此每隔60分钟,时针会迅速移到表盘的另一方,跳往下一个正确数字。同时,分针会沿着表盘传统的60分钟外圈转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