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情调 秋冬风情——大通旅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现代旅客见多识广,不再满足于传统旅游线路,促使旅游业者纷纷开拓特色行程与新鲜景点。大通旅游(CTC)在NATAS旅游展上推出神话般的巴尔干半岛配套,中国部门则推荐神奇宁夏西部风情。与此同时,秋冬季的日本和韩国,依旧是游客最爱的旅游目的地。


13天10晚神话般的巴尔干半岛
13天行程走访巴尔干半岛的克罗地亚、波斯尼亚和斯洛文尼亚。最近的世界杯让很多人对克罗地亚感到好奇,这里拥有很多中世纪的古城和历史遗迹,是很精彩的旅游目的地。此次行程的参观景点就包括耶拉西奇广场、萨格勒布大教堂、国会大厦、圣马克教堂、石门、洛特尔什查克钟楼、大公宫、钟塔、大欧诺佛喷泉、奥兰多石柱等等,有“欧洲九寨沟”之称的普利特维采湖群国家公园,也是克罗地亚的著名景点。


波斯尼亚部分走访巴什察尔希亚、萨拉热窝大清真寺、战争博物馆、莫斯塔尔古桥;斯洛文尼亚也参观多个历史古迹如圣尼古拉斯大教堂、三面桥、龙桥、普列舍仁广场等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