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uxe珠宝盛宴 乌节路义安城外帐篷 稀世 珍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球首发最大最稀有的金绿宝石项链和耳环,在巴西Belmont祖母绿矿开采,前后花了20年才完成。项链镶嵌16颗共409.81克拉的猫眼金绿宝石,耳环则有6颗共82.95克拉的猫眼金绿宝石,其中最大颗的猫眼金绿宝石为77克拉,具有十足的存在感,其独特魅力让人为之惊叹。金绿宝石猫眼属于五大稀有宝石之一,因宝石内部包裹体与光的反射,产生特殊的形如猫咪灵动的眼睛而得名。


追求意大利完美时尚风格,成就了其高贵与卓越品质。品质源于对细节的追求与雕琢,确保每个作品都是独一无二的。这对18K白金玫瑰金钻石耳环典雅华丽,闪耀生辉,每一个切割面都是目光焦点。


现由第四代掌舵人经营业务,以完美经久的工艺、永恒典雅的设计,结合最珍贵的材料著称,呈现宝石的极致自然色彩。这独特双钻戒指设计精巧,一个戒指以18K白金搭配3克拉椭圆形钻石和白钻石,另一个则以18K玫瑰金搭配5克拉黄棕色钻石和3克拉白钻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