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ore天然精油 还原生活平衡之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dore精油可涂抹在关节部位减轻疼痛。(商家提供)
Odore精油可涂抹在关节部位减轻疼痛。(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在香氛的世界里,精油是一种厚重有质感的存在。萃取浓缩自然植物之精华,一滴精油可作香薰,令人精神放松;或者用来涂抹关节部位,减轻疼痛。本地精油品牌Odore进口新西兰、荷兰等地原料,纯生有机的香薰体验,倡导健康,还原生活平衡之道。


在拉丁文中,Odore是个有趣的单词,一词双关意味着“香味”或者是“不良气味”。据创始人林亚玉介绍,当初注册品牌商标时,她看重的正是这个单词中所蕴含的平衡之道。就好比阴阳、新旧,接受与拒绝,黑暗与光明。事物的重点不在于双面性,而是人们如何通过排列优先顺序,在两极中取得平衡。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身心健康,这就是福祉所在。


2013年开始,Odore陆续在全岛范围内开设零售店,推出产品主要包括富含薰衣草精油成分的镁油(magnesium oil),可涂抹在关节部位减轻疼痛,关节炎、扭伤、肌肉疼痛等均可使用。此外,还有芦荟胶、驱虫喷雾,以及各类有机植物精油。其他产品也包括了香薰蜡烛、谷物麦片、净化空气的喜马拉雅盐灯等一系列保健相关产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