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企业家奖| 高顶国际总裁陈振权: 公司聘人文凭非首要考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高顶国际总裁拿督陈振权认为,公司业务稳健增长,主要原因是拥有能干的团队。(曾德冠摄)
高顶国际总裁拿督陈振权认为,公司业务稳健增长,主要原因是拥有能干的团队。(曾德冠摄)

字体大小:

高顶国际总裁拿督陈振权今年二度荣获年度企业家奖。在寻觅人才时,他认为高等教育文凭不是最重要的条件,而是对方要真诚、勤奋和有使命感。


公司寻找人才时,首要考量不是高等教育水平,而是对方是否真诚、勤奋和有使命感。这是高顶国际(Top International Holding)总裁拿督陈振权(33岁)治理公司和吸引人才的理念。


成立于新加坡的高顶国际是马来西亚关丹的第一个铝土矿出口商。2014年,印度尼西亚政府宣布原矿出口禁令,禁止镍(nickel)和铝土矿(Bauxite)出口。铝土矿是生产金属铝的最佳原料,而铝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应用极为广泛,从航空业、建筑业到汽车业等都会用到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