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上海风味的年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上海三合一精装包括:上海盆菜、发财三文鱼生及全只樟茶鸭。(饶进礼摄)
大上海三合一精装包括:上海盆菜、发财三文鱼生及全只樟茶鸭。(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农历新春想吃不一样的年菜?不妨到大上海餐馆(Grand Shanghai)享用充满上海风味的年菜。


传统“发财三文鱼鱼生”(小份$55,大份$98)集合了三文鱼、海蜇、红姜、白姜、白萝卜、萝卜丝、瓜菜丝、蜜瓜丝等,配上不甜不腻的自制捞生酱料,口感清爽,相当开胃!


“包罗万有”上海盆菜(小份$328;大份$548)集多款矜贵食材及上海地道美食如:鲍鱼、海参、冬菇、鱼鳔、干贝、芋头、猪蹄筋、烧鸡、烧肉、鸡腿、天津白、生虾、发菜、西兰花、上海红烧圆蹄等,层层美味装盆而成,味道浓郁香浓,叫人吃得饱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