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餐饮集团 喜气年菜满足味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农历新春的团圆饭除了要吃得丰富,更要讨个好彩头。能端上团圆饭饭桌的年菜,不仅各有来头,更重要的是每一道菜都寄托着来年的美好祝愿。


由翡翠餐饮集团执行总厨符兴毅领军的翡翠餐饮集团旗下休闲和精致餐馆,在这个新春佳节推出一系列年菜,部分菜色供堂食,也接受外带。


其中,翡翠皇宫、翡翠金阁、翡翠膳坊配合猪年的到来,特别推出供堂食和外带的翡翠金猪迎丰年捞起(小份$88,大份$128),以油甘鱼(Hamachi)捞生,伴随其他鱼生配料,包括胡萝卜丝和白萝卜丝。由于是猪年,餐馆特别将猪肉松卷打造成爆竹造型,拌上百香果汁、洛神花汁及梅酱,带点天然酸甜,阵阵芳香入口,尤其师傅注入巧思,特别加入颗粒饱满的三文鱼卵和海葡萄,不仅令鱼生增加咸鲜香,口感也更具层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