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福士城 满城春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来福士城购物中心(Raffles City)新年气氛特别浓郁,每逢农历新年期间主办“春城洋溢华夏情”文化艺术展,今年已经是第26届。


“春城洋溢华夏情”文化、艺术、旅游展由新中文化教育交流中心、华夏文化基金主办。今年的活动由即日起至2月12日在来福士城购物中心一楼Garden Court举行,活动邀请多名中国工艺师参展,所带来的工艺品都具有特色,比如:天津泥塑、金龙石雕、珍珠系列、唐三彩精品、内画艺术、中国国画、中国牡丹画、苏州刺绣、苏州甜舒丝绸、艺术首饰、中国传统服装、剪纸艺术、户县农民画、软陶泥塑、篆刻、书法、烙画艺术。


当中如天津泥塑师傅王润莱是参与活动的工艺师之一,选材富有生活情趣,作品人物生动,趣味性强。作品造型吸取传统泥塑的精华,结合雕塑的写实技法,色彩上将油画、水彩、工笔重彩的色彩技法融入自己的泥塑创作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