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 急救肌肤和身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春节即将来临,面对皮肤暗淡、下垂、干燥、皱纹、斑点、粗糙、无弹性、肥胖等问题吗?美疗医生能提供什么方法,快速解决这种种皮肤和身材困扰,让人恢复神采,漂漂亮亮迎新年?


Nu U Aesthetics & Wellness Clinic(Paragon Medical Suites)的周克家医生(Dr K K Chew)从事医学美容已15年。他说,随着医学美容的进步,有相当多疗法能在短时间看到效果。新年前就有许多人上门接受这类疗法,因为治疗所需要的时间短,效果却能持续几个月,有的甚至长达一年。


周医生举例,到了一定年龄,脸部韧带和肌肉失去弹性,就会导致皮肤松弛、眼皮下垂、苹果肌凹陷、法令纹明显、下颚松垮,使人看起来衰老。True Lift技术把少量特定的玻尿酸注射在脸部的五个定点上,能改善上述问题,达到全脸自然向上拉提的效果,让肌肤恢复精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