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燕窝 天然优质的滋补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皇帝燕窝历史悠久,老板来自燕窝世家,所生产的燕窝从印尼直接进口到新加坡。(商家提供)
皇帝燕窝历史悠久,老板来自燕窝世家,所生产的燕窝从印尼直接进口到新加坡。(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春节的脚步近了。邻里商店和购物中心都响起欢乐的新年乐曲,人们也开始忙着购买年货。


燕窝是春节送礼佳品。皇帝燕窝(Emperor Brand)可说是历史悠久的老字号,成立于1958年,在印度尼西亚起家做燕窝生意,早在成立公司前已建造自己的金丝燕园。老板来自燕窝世家,所生产的燕窝,从印尼直接进口到新加坡、香港和亚洲其他国家及地区。


皇帝燕窝从天然洞穴和自家燕屋采取,所有燕屋位于天然、优质而干净的环境,确保金丝燕生产顶级的燕窝。燕窝产品一向秉持严格条例,保护金丝燕和它们的生长环境,以持续生产高品质的金丝燕燕窝。自家工厂处理燕窝,以人工将燕窝里的毛发与杂质挑除干净,同时保有燕窝的完好,营养价值不受破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