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 新增航线去马六甲、民丹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旗下的“海洋航行者号”(Voyager of the Seas)今年4月起至6月,将增加新航行地点:民丹岛和马六甲!


无论是扶老携幼举家出游,或与一群好友一同旅行,搭乘游轮享受海上假期,是最理想不过的选择。更何况,拥有15层甲板的海洋航行者号是东南亚最大的游轮之一,精彩设施适合男女老少,保证人人玩得尽兴而归!


位于“海洋航行者号”游轮中心的皇家大道(Royal Promenade)提供一系列精彩的餐饮、娱乐及免税购物选择,包括名表、烈酒、珠宝首饰和高档时装。喜爱运动的人还可以使用模拟冲浪器,尽情体验海上冲浪的乐趣。船上的真冰滑冰场也不容错过,快来穿上溜冰鞋,大展身手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