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巴伐利亚 如画小镇俘虏人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德国南部的巴伐利亚州,因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自然景色靓丽、多变。除了游览热门的“罗曼蒂克之路”,周遭小镇原来也风景如画,叫人一见倾心。


德国南部的巴伐利亚州(Bavaria),应该是德国自然景色最靓丽也最多变的地方。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欧洲最高的阿尔卑斯山脉延伸到巴伐利亚境内,把这里的自然景观变得千姿百态,多姿多彩。巴伐利亚不只有热闹的大都会,也有静谧的湖光山色,再加上悠久的历史遗迹,中世纪的城堡,风光明媚的村庄、城镇和独特的风俗民情,难怪巴伐利亚州一直广受游客的青睐和爱戴。


租车自驾游是游览和探索这个区域的最佳途径,不只方便省时,而且轻松惬意。我们就行驶在热门的“罗曼蒂克之路”观光路线上,探访了各个漂亮又各具特色的中世纪小镇,还参观了富有传奇色彩又令人惊叹的童话城堡——新天鹅堡和富丽堂皇的林德霍夫宫。这些都是巴伐利亚州旅游观光的重要景点,也是游客一定要去打卡的地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