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器道 推拿疗伤老字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保健老字号“拳器道”在全岛设有21家诊所。(商家提供)
保健老字号“拳器道”在全岛设有21家诊所。(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拳器道有句趣味企业标语:“从前把人打倒,现在把人医好”,说的正是这家老字号自1969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原来,创办人林春发原本开设武馆,传授武艺,后来渐渐发展为跌打推拿诊所,再陆续加入针灸与中医内科治疗,产前产后及小儿推拿,拔罐等项目,目前设有21家店面。


拳器道向来以推拿疗伤著称,除了普通的筋伤、骨伤,透过推拿也可缓解颈椎、胸椎、腰椎与骶椎的症状,让患者避免动手术。所有诊所都有多名注册中医师为病人诊治调理,包括筋出槽、骨错位、正骨、整脊等。诊所也获得消协认证,顾客购买的配套都给予一年保险。


此外,拳器道也提供别具特色的草药泡脚、草药蒸疗和循经排打等疗法,并生产外用的筋骨灵药酒、风油、红燕条燕窝、活力茶、骨宝和关节宝等产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