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组合家具 适合大小空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组合家具是一种潮流趋势,也是一种适应空间大小变化的设计概念。(iStock图片)
组合家具是一种潮流趋势,也是一种适应空间大小变化的设计概念。(iStock图片)

字体大小:

功能单一的家具,已不能满足现代屋主的需求。尤其是小户型的居室空间,更须要巧妙利用空间,避免家具让居室显得更局促。因此,一物多用的组合家具应运而生,成为一种设计概念,可以应空间大小而改变,功能与美感兼具。


什么是组合家具?
模块家具 方便自行组装
组合家具可以是模块家具,好比积木,每个零部件的设计和尺寸都模数化,让人通过固定的组装、组合的模式,展现多种家具形式和功能。这一来,屋主可以根据空间大小、家具占据的面积,决定购买组合的大小。


购买组合家具也可以让组装更加轻松,因为所有零部件都标准化,只要按照图解和说明,屋主也能DIY。因此,即使是通过网购,屋主也不必担心自己无法组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