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 上 看日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作者选择以另类方式登上万里长城,参加当地旅游团到陈家堡长城,手脚并用努力爬上城墙,在城墙最高处看日落、扎营,隔天凌晨迎接日出,在杳无人烟的长城上,体会长城的浩大壮观。


“不到长城非好汉”是家喻户晓的一句话,因此很多游客到了中国北京,一定会到万里长城“打卡”。可想而知,每天上万里长城的游客特别多。今年6月1日,八达岭长城景区更是实施了全网络订票以控制游客总量,将每日游客流量限制为6万5000人次。除了八达岭长城景区,万里长城还有好几个其他景区也收费供游客上去参观,如慕田峪长城、居庸关长城等。


我因报读了南大的翻译硕士课程,其中有六周的必修课得在北京上,所以来到北京。已参观了北京几个旅游景点,不想再搭长途旅游巴士到另一个人山人海的景点。特别是在人多的地方拍照,不是拍景点,而是拍人头。周末是我们的自由活动时间,因此,当同学搜到一个可以带游客爬上长城露营过夜的当地旅游团时,我和五个同学便兴致勃勃地报名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