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宫旅游 愿拼县——泰国的“新西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个地方的译名很特别,称为“愿拼县”(Suan Phueng)。这是距离曼谷大约两小时车程的一个小清境,位于叻丕府(Ratchaburi),是泰国近年来发展成为著名旅游景点的地方之一。这里聚集了瑞士、威尼斯、爱琴海等不同风格的特色建筑物和度假村,是当地人心中的“新西兰”。


愿拼县环境舒适,风景怡人,随处都可见到一大片绿色农场草原和一大群绵羊,非常适合亲子游,情侣也可以在这里留下美好时光。


这个小清境有12处引人入胜的景点,包括:香氛蜡烛园(Baan Hom Thian),是一个集手工蜡烛制作与创意娱乐休闲为一体的梦幻公园;大家熟悉的美国卡通片——石器时代(Flintstone),以石头族乐园为主题的度假村;Moai Coffee咖啡馆创意的外观设计,可观赏到类似英国巨石阵的石雕,还可选购石像造型的纪念品;还有Bo Khlueng温泉,以及游览羊驼山(Alpaca Hill)亲近可爱的羊驼群等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