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饼飘散南洋风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富丽敦酒店的冰皮月饼新口味带本地风情,如冰皮椰丝球和冰皮玫瑰露。
富丽敦酒店的冰皮月饼新口味带本地风情,如冰皮椰丝球和冰皮玫瑰露。

字体大小:


富丽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 Singapore)今年的月饼口味,充满南洋本土风情,以本地人熟悉的口味来制作月饼,创意中带有亲切的味道。


两款冰皮月饼新口味是冰皮椰丝球(Ondeh Ondeh)和冰皮玫瑰露(Bandung),一盒四个售价$62起。以椰丝球娘惹糕点为灵感,味道同样集合椰子、椰糖和班兰,风味十足。玫瑰露的冰皮月饼,粉红色的月饼带有玫瑰香,先在视觉及嗅觉上虏获人心,入口刹那仿佛喝着玫瑰露饮料,芳香沁凉。


过去极受欢迎的冰皮香兰椰糖,也是酒店另一本地风味月饼,已成为招牌之一。这三种本地口味月饼,有截然不同的特色,都值得一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