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万兴点自助餐 获赠白莲蓉月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万兴手工制作的白莲蓉月饼。
万兴手工制作的白莲蓉月饼。

字体大小:


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万兴酒楼集团的香港点心厨师今年推出自家纯手工制作的白莲蓉月饼,以低糖作为卖点,甜度比一般月饼的少了30%,让宾客大快朵颐之余也少了健康负担。


想要品尝万兴的这款限量版月饼,就和家人到集团旗下酒楼用餐吧。为了回馈新、老顾客的支持,来到万兴选择任点任吃海鲜自助餐B菜单,就能够免费获得这款白莲蓉月饼。


任点任吃海鲜自助餐午餐和晚餐平日收费从$27.80++起,周末收费从$30.80++起。一个价钱让顾客享用多达50种精美菜肴。自助餐的菜式包括干贝蟹肉鱼翅、麦片香活虾、潮洲卤水鹅片、港蒸金目鲈、油浸笋壳鱼和日式酱爆鹿肉等。菜单B甚至还有10头鲍鱼、辣椒螃蟹、西兰花炒带子、港蒸笋壳鱼和虫草花滋补药膳活虾。享用正餐后,万兴的一系列甜品应该是让大人小孩期待的。除了口味独特的猫山王榴梿脆皮卷,今年新登场的还有名牌意大利冰淇淋、自制万兴珍珠奶茶和法国芝士蛋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