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派海外开枝 外国人当教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Jarrod Haar(左一)和学员们一起练功。(南华派提供)
Jarrod Haar(左一)和学员们一起练功。(南华派提供)

字体大小:

修练气功有助于“精、气、神”三者融为一体,达到疏通经络,流通气血,帮助强身健体,也能修心养性,陶冶性情。


本地的南华派气功太极功学院负有盛名,现在更在海外拓展分院。南华派沈保伐宗师集众家之所长的教法,老少皆宜,他用天然方式取代药品来加强免疫力,让练习者随着年纪的增长,健康也能随之延续。


南华派目前于中国洛阳、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日本、马来西亚皆设有分院,在新西兰也有多达14家分院。当地总教练Jarrod Haar习武30多年,他深深感受到旁人看气功,似乎只是简单的运气、呼吸、深蹲动作,其实背后的学问博大精深,也是一门挑战意志的中华艺术。他认为,练气功帮助他的思路更为清晰,带来更健康的体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