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奕 立足新加坡放眼全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奕能成为杰出企业,除了公司提升技术层面,维持客户关系也很重要,公司一心一意做好每件事情,留住客户。


第25届的50家杰出企业奖揭晓,华奕私人有限公司(Hua Yu (S) Pte Ltd)再次上榜,也是第四次荣获这个奖项。董事经理李志德说:“我们感到很荣幸,50家杰出企业奖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肯定。”


华奕是在2015年第一次报名参加这个奖项,李志德回想当初:“我们只是一家很小的公司,客户都在欧美,没什么机会与本地企业界交流,这类奖项感觉离我们很遥远。第一次接触这个奖项,认识了主办单位、媒体界和很多朋友,之后几乎每年参加(2018年除外),学习到很多东西,了解了一些不一样的想法和看法。五年后的我们还是很小,但是通过这个奖项,扩大了我们的圈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