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一系列年菜寓意美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团圆饭寄寓着团圆的喜悦,新春的祝福。由翡翠餐饮集团执行总厨符兴毅领军的翡翠餐饮集团旗下休闲和精致餐馆,在这个新春佳节推出一系列年菜,部分菜色供堂食,也接受外带,让你和家人共享天伦,共庆团圆。


今年在翡翠皇宫、翡翠金阁、翡翠苑,以及翡翠膳坊新推出的祥龙飞舞百花飘香捞生($98小,$168大),以龙虾和鲑鱼籽搭配餐馆自制腌渍樱桃番茄、腌制黄瓜、多汁柚子、冰菜、鲜百合、红枣、核桃等,突出了鱼生的清爽口感与鲜甜滋味。


位于高岛屋的翡翠皇宫为你奉上寓意新年美好的白酒奶油酿老虎大虾皇(每人$20)、波士顿龙虾算盘子(100公克$15)及脆皮鸳鸯年糕。其中,算盘子是客家人过年过节不可少的美食,波士顿龙虾是以算盘子,加上虾米、香菇、发菜及波士顿龙虾等高温翻炒,口感清爽Q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