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苑年菜显创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桃苑鼠一鼠二芝士海鲜盆菜。
桃苑鼠一鼠二芝士海鲜盆菜。

字体大小:


桃苑(Peach Garden)每逢新春佳节都推出多种特色年菜、套餐、外卖年菜与糕点等,今年农历金鼠年,餐馆及厨师团队在年菜上尽显创意,菜单上出现符合金鼠年的吉祥菜肴。


桃苑鼠一鼠二芝士海鲜盆菜($688+,10人份),聚集海鲜美味如龙虾、斯里兰卡螃蟹、澳大利亚带子、海参等。最特别的是,淋上了香滑馥香的芝士酱汁。浓稠度适中,芝士奶味不会过重,老少咸宜。此外,盆菜以砂锅上桌,保持美味的温度,如果选择外卖到府上阖家享用,加热也很方便。


已成为招牌鱼生的鲍鱼仔捞生(小$88+,大$118+),食材有鲍鱼、芋头、莲藕脆饼,以及特制酱料,包罗万有。喜欢汤品,别错过糖心黑蒜佛跳墙,有鱼翅、海参、猪筋、金华火腿、两头鲍等,再加上黑蒜添香,每口都风味十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