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生吹起泰式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每逢过年,大家都爱捞鱼生,希望捞个风生水起,而鼎泰丰的鱼生总是特别令人期待。


今年,鼎泰丰的发财鱼生又多了一分惊喜,除了有往年的人气吉祥酸梅酱,还可选择新的丰盛泰式酱。发财鱼生的食材多姿多彩,包括挪威烟熏三文鱼、胡萝卜丝、白萝卜丝、柚子粒、酥脆芋头丝,淋上特制吉祥酸梅酱或丰盛泰式酱,让年味融化舌尖。鱼生的众多食材中,酥脆芋头丝起了画龙点睛之妙,为鱼生增添独特的松脆芋头香。新登场的丰盛泰式酱用泰式辣椒、烤花生、青柠等制成,给于鱼生另一番酸甜辣的泰式风味。食客可为鱼生添购炸三文鱼皮、松子,或加量三文鱼和芋头丝,让鱼生的美味指数再升级。


除了爽口开胃的发财鱼生,餐馆其他招牌点心与菜肴也适合一家团圆时享用。例如:小菜、小笼包、松露小笼包、炸排骨、炸酱面、虾仁蛋饭和蒜炒豆苗等,跟鱼生都是绝配。建议再点一份流沙包,金黄色的浓郁馅料融合了奶黄和咸蛋黄的香气,甜中带咸的滋味齿颊留香。而且流沙包还印上金色的“福”字,恰好寓意在崭新一年福气满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