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听器设计时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ticon Opn S系列助听器。
Oticon Opn S系列助听器。

字体大小:

新春欢聚不乏人多热闹的场面,戴助听器的读者或许有这样的经验:一群人坐在一起吃饭,对面那个人的话你听得清楚,离你较远的人,你就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了。大家继续交谈,但你因为听得“有一句,没一句”而完全答不上话。


选戴Oticon Opn S助听器,就能突破传统助听器的局限,在吵杂的环境中听得更清楚,也不费力,并可以能消除回馈音,让你能与听力正常的人一起谈笑风生。这款助听器是开放式声音领航系统,其脑聆听技术每秒扫描环境100次,通过不断地分析整个声音场景,分离语音并减少其他噪音,提供一个自然、360度的声音环境。你能听到多个声源,并根据喜好自由切换主要声源。


产品还可用ConnectClip连接手机,变成免提电话。使用Octicon ON应用软件可调节助听器的音量、程序、使用各种连接选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