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 2020

吉红喜气科玩产品

新年新气象,当季红红的科玩产品,佩戴身上,靓丽装备过年时也能吸引亲友瞩目。
新年新气象,当季红红的科玩产品,佩戴身上,靓丽装备过年时也能吸引亲友瞩目。

字体大小:

新年新气象,当季红红的科玩产品,佩戴身上,或点缀家居,让身边增添吉祥喜气,靓丽装备过年时也能吸引亲友瞩目。

三星Note10粉红手机

20200127_lifestyle_pink.jpg
三星Note10粉红手机。

三星(Samsung)的旗舰大屏幕手机Galaxy Note10在现有的星环银和星环黑二色追加了充满朝气的星环粉色,让追崇时尚的潮人眼前一亮。

Galaxy Note10采用“打孔屏”设计,前置镜头孔在正中间。6.3英寸的Dynamic AMOLED屏幕几乎没有边框,屏占比超过94%,照片和影片画质较前几代Note手机更为鲜明,达到98%的色彩和亮度均匀度。它采用“直排三摄”镜头系统,而前置镜头的参数为10MP F1.2镜头,搭配S Pen一起使用,剪片变得更快速和轻松。

售价:$1398起。

LG艳红无线吸尘机

2020127_lifestyle_vacuum.jpg
LG艳红无线吸尘机。

LG的新款A9无线吸尘机(A9PETNBED)采用品牌独家研发的AEROSCIENCE气流吸尘技术,利用迷你漩涡气流将尘埃和空气隔离,达到最佳的吸尘效果。它的吸尘嘴当中也内置摩托来旋转滚轴,达到顺畅高效的洁净功能。

这款无线吸尘机配备了无步骤过滤系统,能够去除家居环境中小至2.5 microns的尘埃,滤网也能够清洗重用。两个电池能在普通吸尘模式达到80分钟的续航时间。

售价:$949

华硕实惠型笔电

20200127_lifestyle_laptop1.jpg
华硕E203桃红笔记本。

华硕(ASUS)的EeeBook E12 E203桃红笔记本的屏幕尺寸为11.6英寸,主要是在经济实惠的价格送上满足一般用户的性能的生产力需求。它重量只有980公克,长宽比一张A4纸张还小,拥有纤薄灵巧的身段。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0小时,

E203笔记本搭载视窗10操作平台,4GB内存和64GB eMMC存储,屏幕和键盘能够180度躺平,便于与他人分享屏幕内的内容。

售价:$389

佳明运动手表

20200127_lifestyle_watch.jpg
佳明Forerunner 245 Music智能手表。

佳明(Garmin)的Forerunner 245 Music智能手表机身仅重38.5克,在GPS模式下续航长达22小时,较上一代提升了一倍。

它具备高阶跑步动态功能,可以记录步幅、步频、触地时间、左右触地平衡等数据,帮助跑者优化跑步姿势。此外,Forerunner 245 Music也新增了脉搏血氧功能,日常佩戴中通过手腕即可获知当前血氧饱和度,可用于帮助跑者实时评估体能状态,拟定健身训练目标。

促销价:$478(原价$529)

(厂商提供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