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多子女妈妈 与孩子平等交流玩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余家全家福,左一为妈妈王可欣,右一为爸爸余飞。(受访者提供)
余家全家福,左一为妈妈王可欣,右一为爸爸余飞。(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在育有四个孩子的年轻创业妈妈王可欣看来,孩子越多,越容易教育,教育好老大是关键。她平时喜欢用说道理的方式跟孩子公平交流。与其命令孩子,她也尝试用“平等玩耍”的方式教育他们。


近年来,因为各种因素,本地的多子女家庭显著减少,33岁的王可欣和先生余飞却反其道而行,至今育有一子三女。


王可欣为艺术机构HiArt创始人,四个孩子分别为10岁的儿子余梓腾,7岁的余紫甯、5岁的余芷薰,以及还不到两岁的余紫筠。王可欣坦言,她跟先生都是独生子女,感受到独生子女辛苦的地方,希望给孩子至少一个兄妹,以免孤单,但他们完全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孩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