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回归 卡地亚重塑经典张扬新气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卡地亚的别名毫无疑问是Pasha。走在大街小巷,滑过社交媒体,翻开报章杂志,尽入眼帘的卡地亚宣传都以Pasha de Cartier腕表为主。这个系列其实诞生于1985年,在大疫之年强势回归,张扬新气象。


Pasha de Cartier系列以摩登运动腕表的姿态于1985年问世,与表坛上其他极受欢迎的腕表型号一样有很大的辨识度,圆形表壳、方形分钟轨、带链表冠、横杠形的表耳,以及大大的阿拉伯数字时标,成为80年代最有代表性的男女通杀表款之一。


这个系列在2012年以后再无推出新作,时隔八年,今年在疫情期间重新上位。新作在功能与细节方面精益求精,方形分钟轨搭配圆形表盘,四枚阿拉伯数字时标硕大醒目,巴黎饰钉独特鲜明。相比1985年的设计,新一代表款显得更简约时尚,新设计元素包括可通过短链固定的全新旋入式表冠,精钢款之下隐藏一颗蓝色尖晶石,玫瑰金与黄金的款式镶的是蓝宝石。表冠短链内侧有个全新开关设计,保护其中隐藏的部分,并可镌刻姓名首字母缩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