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薄一些 宝格丽时计的自我突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病疫情打乱了腕表界各品牌的生产计划,今年退出巴塞尔表展的宝格丽改在2020年日内瓦钟表日发布新作,皆是自我突破的时代之作。


Octo Finissimo镂空计时陀飞轮自动上链腕表
自2014年首款Octo腕表面世以来,宝格丽(Bvlgari)Octo系列便不断刷新品牌超薄腕表纪录,挑战一个又一个高峰。


Octo Finissimo腕表在延续并超越辉煌的同时,不断突破传统腕表的设计边界,在同类腕表中树立全新标杆,一举成为以绅士魅力和大胆设计著称的Octo系列的代表之作。今年,宝格丽在日内瓦钟表日上发布搭载融合陀飞轮与单按钮计时功能的超薄机芯的全新Octo Finissimo腕表,虽然融合众多复杂功能,但总厚度仅7.40毫米,刷新第六项品牌超薄腕表纪录,再创超纤薄与超复杂腕表领域的品牌新篇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