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猛进 宇舶四十迈向另一里程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980年创立的宇舶(Hublot)今年迎来40周年里程碑,为庆祝这大日子,宇舶以旗下的Classic Fusion为基础,结合初代Classic系列的设计精髓,打造三款Classic Fusion 40周年经典融合系列纪念腕表。


作为首个敢于在腕表设计中融合黄金与橡胶材质的先锋品牌,宇舶表过去40年将这种大胆前卫精神淬炼为“融合的艺术”品牌哲学,成就其所有腕表创作、创新以及友好合作的基石。


宇舶表于1980年推出的Classic Original腕表,首次在腕表设计中将珍贵材质黄金与现代材质橡胶搭配使用,开创了制表界先河。其后,标志性Big Bang Original腕表于2005年正式推出,凭借颠覆性设计在制表界引起强烈反响。这款腕表采用黑色复合材质插片,营造出宛如黑色橡胶表带完全贯穿表壳的视觉效果。得益于腕表的“三明治”表壳结构,这些不同材质方能实现令人赞叹的视觉体验。在这款腕表大获成功的一年后,宇舶表打造出了Big Bang全黑腕表并开创了革命性的“不可见之可见”理念。这款腕表通体全黑,以全新材质与设计的融合将其浓郁个性魅力提升至更高水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