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优 萧邦再显精湛技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以璀璨珠宝结合精湛制表工艺的萧邦,长久以来不断展示品牌工匠高超的制表和珠宝技艺。今年的新品在造工和技艺方面持续让人惊叹,内外兼优。


Alpine Eagle 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
萧邦(Chopard)2019年的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今年推出超大号计时腕表,增加三款直径44毫米的超大表款,使系列更加丰富多样,并首次推出具备44毫米直径表壳和飞返功能的全新计时腕表。


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今年带来三个全新款式,分别为以Lucent Steel A223精钢打造,配备阿莱奇冰川蓝或劲黑色表盘的表款,以及采用Lucent Steel A223精钢与符合伦理道德标准的18K玫瑰金双重材质,配备劲黑色表盘的表款。全新腕表配以一体化整合表链,与系列中其他表款一样,灵感源自阿尔卑斯山脉。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搭载具有飞返功能的Chopard 03.05-C型自动机芯,此机芯具备60小时的动力储存,配备导柱轮,并在多项创新技术的支持下,为萧邦取得不少于四项专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