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敢为 品质尽善价格相宜的帝舵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自1926年创立以来,帝舵表的大众形象一直都是品质尽善价格相宜,既亲民又不失格调。更重要的是,从过去到现在,品牌始终秉持创始人汉斯·威尔斯多夫的制表愿景,坚守天生敢为的品牌使命,这也是帝舵表至今的宗旨和精神。


皇家风范
帝舵表(Tudor)是劳力士的兄弟品牌,两个品牌有着同个父亲,长久以来的一个大众误区是弟弟走不出大哥的影子。但事实上,两个品牌的定位和身价完全不同,因此不能作比较,唯一能相提并论的,是两个针对不同市场对象的品牌流着同样的血,品质不容置疑。


帝舵表创始人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也就是劳力士创始人,一开始就奠定了现代制表业的基石,定义了一枚腕表需具备走时精准、防水且搭载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的标准。上个世纪30年代,汉斯·威尔斯多夫在英国推广劳力士的时候,因为价格偏高导致普通老百姓难以接受。于是他决定制造一款兼具出众性能,与此同时价格相宜的腕表,这也正是帝舵表的缘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