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低糖维他精呵护健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较低糖维他精的总糖分比一般乳酸菌饮品少一半。(商家提供)
较低糖维他精的总糖分比一般乳酸菌饮品少一半。(商家提供)

字体大小: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每日糖分摄取量不应该超过一天总热量的10%,相等于8至11茶匙的糖。


糖分的摄取不但会令体重上升,成为三高(高血压、高血脂和高血糖)的元凶外,也会提高患癌风险。维他精推出了较低糖的活性乳酸菌饮品(Vitagen Less Sugar),满足注重饮食,摄取较少糖分的消费者需求,所含的总糖分比一般乳酸菌饮品少一半,且不含添加糖分和糖醇。


较低糖维他精饮品也是新加坡唯一同时含益生元(Prebiotics)和活性益生菌(Probiotics)的乳酸菌饮品。每一瓶维他精都含有数十亿活性嗜酸乳杆菌和干酪乳杆菌,协助维持健康的消化系统。活性益生菌的益处包括:促进消化,抑制有害菌生长,维持健康肠胃功能。另外,每一瓶低糖维他精含7.5克的膳食纤维,占日常膳食纤维摄取量近28%。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