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安全避风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疫情当下,许多人越来越关注健康,如果想要自己的家成为安全的避风港,不妨参考这些值得拥有的创新家用产品。


▲随时随地消毒
将这个时髦的便携式设备插入USB端口,即可把普通的自来水转化成电解水,有助消毒表面并带有除臭功能。Heyo使用电解质技术,将一般自来水倒进电解水机瓶子中,启动后就会将水含有的氯离子激化为活性氯,转化成电解质水。它能够破坏细菌细胞膜,消灭99.9%的细菌,包括大肠杆菌和沙门氏菌,甚至可以用于清洗食材。它有三种不同强度,低含量水可用于食品,中度含量水用来洁净表面,高度含量水可用来洁净厕所马桶等地方或用于深层清洁。


Heyo电解水机零售价为$150,由独家授权经销商Amconics Singapore在电商平台Lazada出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