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续林木打造Scanteak环保家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诗肯柚木的家具产品的一大特点是耐用,能经岁月的洗礼。
诗肯柚木的家具产品的一大特点是耐用,能经岁月的洗礼。

字体大小:

新加坡家具品牌“诗肯柚木”(Scanteak)选择主打柚木家具产品,因为它是天然的,在制造时也不会释放有害化学物质。该品牌认为,木制家具修复性高,任何未使用的木材可回收,也可生物分解,不会对地球造成负担。


诗肯柚木所使用的木材来自经过认证的合法源头。非法采伐造成东南亚天然森林剧减,但诗肯柚木只使用林园柚木,在人工林园中,每砍伐一棵树,就要种植一棵新树,确保了柚木供应的永续性,同时有效地保护环境。


柚木家具非常容易维护,旗下产品如沙发套和德国制造的床褥套所使用的材质,都是可以用洗衣机清洗的,非常便利。诗肯柚木的家具产品的一大特点是耐用,能经岁月的洗礼。消费者与其花费数千元购买新沙发,不如为柚木沙发选购一套新的沙发套,为居家“添新装”同时又能省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